大连理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MBA   EDP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活动>移动课堂>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EMBA北京四期班、大连十六期班三亚移动课堂纪实




发布者:   时间:2016-03-16

 晨曦到晚照,春暖到秋晴。新学期伊始,大连理工大学EMBA北京四期班和大连十六期班的同学们来到了美丽的海南省三亚市,开始了为期四天的移动课堂之旅。

 作为中国最著名的热带旅游城市,三亚对于许多同学来说并不陌生,但是对大海、沙滩、阳光和新鲜空气的向往,是现在每一个生活在雾霾城市中的人们想要急切拥抱的,3月17日,同学们无比欢心的从四面八方相聚在美丽的三亚,感受来自北纬18度的蓝天白云。

 3月18日下午,EMBA一行的同学们进行了雅居乐集团的参观考察项目,让大家对目前的海南房地产市场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大家针对雅居乐集团的运作与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观结束第二天,大家开始了《会计与财务报表分析》的课程学习,对外经贸大学的吴革教授运用其多年丰富的财务管理知识为大家深刻解读了会计与财务报表的知识,课堂上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探讨有关企业财务方面的问题,得到了吴老师的极力赞赏。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远离城市的喧嚣,进行了丰富的海上活动,任海风轻拂面颊,让心暂时停靠在平静的港湾,等一等大家忙碌的灵魂。对于EMBA同学来讲,此刻所有的一切都是一种奢侈,在这里大家得到了心灵的放松,利用工作之余,带着上进的心,重新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学习,淳朴而简单的享受着此刻的醉人美景,这何尝不是一种享受!

 著名作家王蒙说,“一个人的实力绝大部分来自学习。本领需要学习,机智与灵活反应也需要学习,健康的身心同样是学习领悟的结果。”面对未知的前路,EMBA学员将继续整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