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MBA   EDP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活动>移动课堂>正文

EMBA大连十一期班本溪速写




发布者:   时间:2016-01-27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这出自孔子的古训为EMBA大连十一期班本溪移动课堂完美践行!

 6月的本溪关门山,风景秀丽、气候宜人,静谧的山谷中低回着风林唱、鸟语声、溪水吟。EMBA大连十一期班《项目管理》移动课堂就落脚此地的枫桥会所,由管理与经济学部副教授朱方伟博士讲授。

 朱老师从“做什么”(目标标的)、“是什么”(实质内容)、“怎样做”(方法工具)关键问题出发,导引出《项目管理》课程核心理念与思想的五大方面——系统思考、周密计划、目标导向、过程控制、团队运作。“有原则不乱,有计划不忙,有预算不穷”形象的描述了朱老师《项目管理》的基本理念。

 三天理论学习研讨后,参观考察活动接踵而来。在学员李蔷的带领下考察了其所在单位中国银行本溪分行的企业文化,并领教了李蔷同学的看家本领——如何对公、对私理财,使大家对“理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翌日,师生们徒步走进当地著名的4A级风景区——关门山大峡谷。在原生态的大森林、潺潺的溪流、咆哮的瀑布以及偶尔跃入眼帘的小动物的和谐山趣中,感受着EMBA大连十一期班“一品追求,十分快乐”的班级文化。

 “流过的是时光,留下的是友谊”,跨时五天的学习交流生活转瞬即过,愿“学乐”伴我们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