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MBA   EDP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预告>正文

【双创论坛】传统外贸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发布者:EMBA教育中心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4:18



【讲座主题】传统外贸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讲座嘉宾】徐延峰  辽宁迈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嘉宾简介】


辽宁迈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博士、商务部培训中心讲师、阿里巴巴特约讲师、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电子商务研究专家、中国电子商务专家库专家、辽宁省跨境电商专家、大连市外经贸智库专家、亿邦动力网电子商务实战培训资深顾问、大连理工大学MBA创新创业导师,参与《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创新与风险管控》一书编著工作。


【内容要点】

随着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的广泛应用,数字经济正渗透至各个领域,并迸发出强大的产业发展动能,成为全球未来的发展方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数字中国”战略。辽宁省委、省政府把数字辽宁建设作为落实数字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明确提出: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加快辽宁“数字蝶变"。

作为辽宁省外贸综合服务平台,辽宁迈克集团凭借公司近60年的外贸经验和20余年的电子商务经验,不断进行大数据资源的挖掘与整合,形成了“数字+外贸”双优势,全力打造企业出口海外的“高速公路”,帮助更多中小企业抱团出海,尝试开启辽宁外贸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时代。本次讲座将围绕迈克集团从传统国际贸易到“外贸+互联网+国际商务服务”的转型之路展开介绍。


【讲座时间】 4月17日(周六)18:00—19:30

【讲座地点】经济管理学院B205

【报名方式】点击“阅读原文”报名,报满即止。


现场参加讲座的同学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