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MBA   EDP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预告>正文

E企说-线上讲座预告-3


——《疫情应激下的安身与安心 —心理调节与应对》




发布者:EMBA教育中心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09:31


2020年初以来急剧扩张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的生活气氛突然变得紧张严肃起来。媒体上铺天盖地的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信息,使人们本就紧绷的神经变得更加敏感。在疫情影响下,社会经济发展下行压力增大,这种压力传导到人们的实际生活中,使人们在心理上也产生诸多的困扰。面对疫情,该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缓解心理压力?本期“E”企说线上系列公益讲座——《疫情应激下的安身与安心 —心理调节与应对》将为我们详细解答。

 

友情提醒:讲座需要身份认证方能听课,请报名人员务必以真实姓名、电话进行报名。

 

【讲座预告】

8e0deab163000481db69fbfcc654377

讲座名称:疫情应激下的安身与安心 —心理调节与应对

讲座时间:2020426日(周日)9:0010:30

主讲教师:胡月—大连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平台直播(直播入口将于26日讲座开始前10分钟短信通知报名人员,可在手机、电脑、ipad端进入直播课堂听课)

听课名额:300人(报满即止)

报名截止时间:202042518:00

报名链接:

 

【教师介绍】

胡月,博士,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督导师,中国团体咨询与团体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辽宁督导点负责人,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授课专家,教育部留学人员心理健康授课专家,大连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咨询专家顾问团团长,曾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工作先进个人,辽宁省心理名师,大连理工大学“我最喜爱的教师”。主持参与国家、省、市社科基金课题研究50余项,出版学术著作6部,在核心期刊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编著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和《大学生心理发展辅导与实践》等图书。擅长个案督导、团体辅导及危机干预培训督导,多次为专业人员进行督导和伦理培训,多次受邀为政府、高校、企事业和部队进行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概况】

 

1.疫情应激与应激反应

2.应激压力发展对身心影响

3.压力调试节及应对方法


【联系我们】

   吴老师:0411-84706566

      马老师:0411-84706001

      葛老师:0411-84709820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