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MBA   EDP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E路同行 继往开来 砥砺奋进




发布者:EMBA教育中心   时间:2022年07月26日 14:06


——记大连理工大学EMBA 2022级新生欢迎会

7月16日,晴云轻漾,熏风无浪。这一天,是 大连理工大学2022级EMBA同学的首次见面日。由 EMBA同学代表共同策划筹备的新生欢迎会在这个热情似火的日子里如约而至,参与活动的80位同学及老师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收获了一个难忘的夏夜。



经管学院院长助理、EMBA教育中心主任滕人轶老师代表学院欢迎22级同学加入EMBA大家庭,并为新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学业有成的同时,在新的班集体里凝心聚力,共同进步,同时也寄语四个班级的每位同学,珍惜相聚的时光、沟通交流,并在各自的行业中做出成绩,为校争光,为国添彩。19级、20级、21级的学生代表也分别为22级的同学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分享了学业上的心得。学长学姐们在感恩老师悉心栽培,细数同窗情谊之时,无不感慨校园生活转瞬即逝。他们祝福学弟学妹们也能把握这宝贵的求学之旅,在大工实现自己的梦想,结交到人生的挚友。


四个班级分别派出选手参与了抢杯子、珠行万里、不倒森林等团队PK赛,赛场上队员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场下师生加油助威,摇旗呐喊,整个比赛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新老生混编的队伍尤为可贵,在比赛中取得了胜利,更是收获了全场的掌声。




霁风朗月,在大连中心的灯光辉映下,师生谈笑风生,融洽无间,秉烛夜话,相谈甚欢,亦师亦友,情谊愈发醇厚,最后本次活动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相约友谊长存,校园再见!


桐树花香月半明,棹歌归去蟪蛄鸣。曲曲柳湾茅屋矮,挂鱼罾。

笑指吾庐何处是?一池荷叶小桥横。灯火纸窗修竹里,读书声。

  2021级EMBA 周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