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MBA   EDP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活动>国内考察>正文

EMBA大连十二期班冶金轴承集团考察




发布者:   时间:2016-01-27

    2012年6月16日上午,在经历了2个小时的车程后,EMBA大连十二期班的学员们开始了对座落于大连普兰店市瓦窝高新技术工业园区的大连冶金轴承集团有限公司的学习参观活动。

 

 

    在大连冶金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恒胜的介绍下,学员们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 1985年的大连冶金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轴承厂,集团董事长周喜玉带领员工艰苦创业,开拓市场,优质求存,不断创新,现今公司主导产品生产工艺和装备在国内均处于先进地位,已将轴承产品打入国际市场。学员们参观了轴承生产加工车间和原材料车间,认真考察了轴承制造区的关键生产工艺与物流流程,对企业和企业产品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知。

    参观结束后,EMBA大连十二期班学员们在大连冶金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大门外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