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MBA   EDP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活动>移动课堂>正文

蓬莱仙境摆课桌




发布者:E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01-27

 蓬莱阁对蓬莱山,遥望蓬莱山水间。2013年6月26日,应EMBA同学之邀,大连理工大学EMBA北京二期班的同学在滕人轶主任和北京教学中心负责人严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被誉为“人间仙境”的蓬莱。

 从繁忙的工作和紧张的学习中暂时脱身,领队老师安排大家先放松、再学习。我们游览了久负盛名的登州古港蓬莱阁、海洋极地世界;参观了蓬莱君顶酒庄,酒庄占地面积13.7平方公里,有8000平米的地下酒窖,并品尝了中国较顶级的葡萄美酒;同时,也参观了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和蓬莱市玉斌矿山机械配件有限公司;亲临现场观摩了海洋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的开发建造;并实地考察了金矿的开采。

 参观结束后,开始了我们的正式授课。本次课程是由清华大学的杨百寅教授讲授的《人力资源管理》,杨教授的讲授条理清晰,内容丰富,联系实际很生动,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课后,大家针对本公司的情况与杨教授进行了深刻的探讨,杨教授恰到好处的点拨经常使我们有恍然一悟之感,也更增加了学员对这门课程的兴趣。

 移动课堂学习期间恰逢李广武同学生日,大家欢聚一堂,并为李同学准备了999朵玫瑰庆生。同学们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享受难得此刻的轻松时光。

 EMBA北京班的同学来自全国各地,大家每次都很珍惜与同学相聚的日子。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还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友情,希望到永远,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心底保留。若干年后,大家依然会记得曾经大工EMBA路上的同窗你我,相识、相知、相扶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