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MBA   EDP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活动>移动课堂>正文

EMBA深圳首期班成都之旅




发布者:E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01-27

 2011年4月14-17日,EMBA深圳首期班30多位同学将课堂移至有着“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开始了为期四天的学习之旅。

 在此次成都之行中,学员们集聚一堂,聆听了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晓冰教授的《运营管理》课程,并在课堂的讨论与互动过程中,相互启发,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本次成都移动课堂还特别增加了一个环节,参访本班同学企业——南玻集团成都公司。

 在南玻集团成都公司,大工EMBA深圳首期班学员、南玻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蒙应龙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向大家介绍了南玻集团成都公司的成长经历,从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尖端科技、营销策略等各个层面与同学进行了分享。之后,同学们实地参观了玻璃加工厂和操作间,随行的工作人员贴心的为每位学员准备了防玻璃屑飞溅入眼的眼镜,还有防巨大机械声的耳塞。参观完毕后,刘晓冰教授启发学员与南玻集团成都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进一步探讨交流,思辨的火花相互碰撞引发一系列的精彩言论,席间掌声不断,气氛活跃。

 这是知行合一的友谊之旅,大工EMBA深圳首期班会将它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