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MBA   EDP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预告>正文

关于征集在校生/校友获奖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EMBA教育中心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6:53


在校生和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为行业发展和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为继承和弘扬我校优良传统,及时掌握我校优秀学生和校友在各领域的突出成绩和绚丽风采,树立榜样,激励更多学子奋发进取,成长成才,现开展在校生、校友获奖信息征集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所有MBA/EMBA/MEM/MF在校生、校友。


二、征集范围

统计MBA/EMBA/MEM/MF学生入学以来至今获得的各类表彰:

1.学术性成果(入库案例;发表或获奖的研究报告、调研报告;发表的论文、著作、刊物等)

2.应用性成果(专利;工程管理项目设计;被采纳的咨政建议等)

3.创新创业类成果(创业公司;创新创业项目等)

4.比赛获奖(市级及以上)

5.社会表彰的各类荣誉证书或人物称号(市级及以上)

6.其他(职称证书;国际交流合作成果;其他代表性成果等)


三、材料要求

1.填写《附件1.个人获奖信息表》

2.须提供获奖证书、获批文件等证明材料,要求照片清晰。直接提交照片或文件,不要插入到文档内。

3.邮件主题证明材料均以“姓名”+“班级”命名。


四、截止时间

相关材料在5月1日前发送至MBA教育中心学办郭老师邮箱:guochen@dlut.edu.cn,咨询电话:0411-84708948。一经采纳有精美礼品赠送。

再次感谢您对我院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真诚期待您常回家看看,共叙珍贵情谊,同创美好未来!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3月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