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MBA   EDP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2连理之约 | 2022EMBA1班返校记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09:57



2022年10月1日,是祖国妈妈的生日,也是首次以大工人进入学校的日子。这一天,2022级EMBA1班的同学们齐聚大连,这是一场2021年已经订好的约会,是一场归来仍是少年的校园之旅。

首先感谢经管学院的各位老师们,为了我们的返校做出的巨大奉献,放弃假期,提早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保障在连期间衣食住行。

在此特别感谢EMBA 2班同学精心安排的“家宴”,从欢迎仪式,聚餐地点,专业摄影等都下足了功夫,美酒佳肴,娱乐节目等让我们见识到了豪爽,幽默,热情的大连的家人。



感恩相遇

经过7月新生案例大赛的磨炼,熬夜,挑战和竞争,我们已经成为了兄妹,现在我们终于聚首大连,我们有了一个新的代号-2022 EMBA 1班。庆幸在这样的年纪,和大家成为同学。

                                           


感恩相知

学习和漫步在这座与共和国同龄的校园里,耳畔还回想着校史馆学姐的介绍,使我们更深的认知大工,大工是如此的优秀,同学们不虚此行。

在课堂上,被各位教授们渊博的知识所吸引,案例教学法引人入胜。

在课外时间,游览大工,羽毛球,篮球,夜游大连,聚餐等活动正如火如荼的举办。

后会有期

相知在大工,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时光飞逝,国庆的课程已经告一段落,但是我们始终相信来日方长,后会必有期,明年五一大工再相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