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MBA   EDP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北京浩信咨询集团高管到访经管学院





发布者:EMBA教育中心   时间:2021年07月27日 08:43


      7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教授在经管学院C306会见了到访的北京浩信咨询集团创始人兼CEO石玮、北京浩信咨询集团副总裁陈亮、北京浩信咨询集团副总裁兼北京浩信珺禾教育有限公司 CEO尹航一行,经管学院院长助理滕人轶、公共关系办公室主任孙力陪同出席会议。

      双方就共同参与实施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以及建设经管专业师生的实训和就业基地等方面做了探讨与交流,也就深化产教融合,开展协同育人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未来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既贴近前沿,又贴近实践,助力商学院师生与企业实践精准对接,为校企共同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北京浩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综合性咨询集团。其中旗下浩信税务师事务所是经国家税务总局批准设立的AAAAA级高等级税务师事务所,集团旗下主要公司有北京浩信税务师事务所、北京浩恒会计师事务所、北京浩信珺禾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浩信资产管理顾问公司等相关专业咨询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东、海南、广西、陕西、湖北、浙江、内蒙古、宁夏、江西、河南等地设立分支机构。



      会上,举行了经济管理学院与北京浩信珺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