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MBA   EDP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乘风破浪的新壹班

——2019EMBA暨大连21班成立一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者:EMBA教育中心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3:41



6 6日,海风微醺的大连小平岛海滩边,阳光格外耀眼,一场主题为“乘风破浪的新壹班”活动正在热闹的进行。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学期学习课堂由线下转为线上,2019EMBA班的同学们时隔4个多月终于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的首次相聚。

时逢班级成立一周年,经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为同学精心策划了班级活动,旨在传承大工EMBA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加深师生情谊。

7abff9dfe437792e17f156e95a2e92e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帆船出海,大家乘着帆船驶出港湾,以体验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乘风破浪的闯劲的同时,体会勇敢、进取的海上文化,体会如何在互相鼓励和支持中加强凝聚。同学们全身心地融入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当生日蜡烛燃起,全体同学为大连21班唱起生日歌,在歌声和欢笑声中畅叙同窗情谊。

initpintu_副本

 

每一次的学习和相聚都是EMBA学子难忘的记忆,最终化为深刻的感受,成为驱动责任和使命的饱满力量。

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