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MBA   EDP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E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9年07月24日 15:35


    2019720日,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EMBA毕业典礼在经济管理学院A座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教授、副院长宋金波教授、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治宝老师、MBA项目部主任张秋艳老师、品牌建设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力老师出席本次典礼,百余名毕业生及其亲友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毕业典礼由EMBA项目部主任滕人轶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金波教授宣布宣布毕业生名单、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论文获得者名单。

宋金波教授宣读名单

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治宝老师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张治宝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朱方伟院长亲手为每位毕业生扶正流苏,授予学位,毕业生们在欢快歌声中依次上台,与老师留下珍贵的合影,定格这一难忘的瞬间。 

 

大工EMBA王国良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点滴,表达了对老师、母校的深深感谢和眷恋之情。他在发言中表示将永远记住“笃行,厚学”的院训箴言,以广博的知识和踏实执著的态度服务社会,将院训精神发扬、延伸到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去,同时代表全体毕业生对母校送上美好的祝福! 

EMBA毕业生代表王国良同学发言

朱方伟院长代表学院致辞,首先他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向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敬意。朱院长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抓住机会、把握机遇,坚守立业初心,勇于担当家庭的栋梁和民族的脊梁。他期望同学们能够有品行和修养,常怀开放包容之心、乐观之心,营建好自己的工作和家庭,坚守道德和原则、懂得感恩、积极向上。最后朱院长欢迎各位毕业生校友常回母校,用爱和母校相连,共建共享大工经管学院品牌,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

朱方伟院长致辞

毕业,意味着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段充实的学习时光,共同书写了一段难以忘却的回忆,希望这段大工的学习经历能够成为各位同学的一个休身、修心的机会,让他们的身心充满力量重新起航!大工将永远期待着、关注着2019年毕业生每一步成长!




分享到: